8款颜值爆表的厨房设计,让你爱上做饭!

2016-10-20 15:07:00来源:网易论坛作者:还想跳个舞

  打印

  楼主图集

  谁家没有个厨房,但是你家的厨房干净、整洁、好看吗?如果在脏乱差的厨房里干活,你还有心情做出好吃的食物吗?反正楼主没心情,这不,正打算把家里厨房好好改造一下,最近找了不少厨房设计案例,每个都超喜欢!大家来帮忙选一个呗~或者看中哪个设计,也给自己家里弄个颜值爆表的厨房呗!

  大气又时尚的厨房,以造型灯饰、复古吧椅和深灰色橱柜塑造质感韵味,这样的厨房很有品位吧。

  白色橱柜搭配简约、时尚风格的铿固门窗,颇有欧式风情,整体效果很大气。再加上造型独特的吊灯,让厨房设计简约又不失个性。

  木色为主的开放式厨房,上方的木质吊顶很有特色,感觉自己仿佛身处野外,很有自然气息。

  清浅的绿色和白色构置的厨房空间清新十足,民族风的印花地毯增添一丝复古气质,在这样的厨房做饭感觉心情好好。

  复古的几何地砖和明黄色的墙砖,带出浓郁的乡村风气息,不规则的顶灯排列显得活泼有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