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有态度装修体验家】+(四)不成熟的想法

2016-10-20 15:03:00来源:网易论坛作者:孤雪行云

  打印

  楼主图集

  首先给大家看的是我这几天在网上找到的图片。

  这个是我在手机的截图,上面的网站信息不是做广告哦。

  这个电视背景墙兼具实用性和美观度与一体,我觉得挺满意的,到时候可以放在进门正对走廊的一整面墙上。

  这个是一个进门的鞋柜,我也很感兴趣,就是家里这个部分空间较小,所以柜子做的要很小号了。

  这个兼具储物和椅子功能的卡座也是我的最爱,但是后来被韩总测量后否定了,因为空间不够,跟电视背景墙放在一起,中间餐桌没地方放。这个本来想放在厨房门口的墙上。

  客厅吊顶和地面瓷砖的效果,看看怎样,我很满意哦,但是做不成这种效果,还是空间不够。

  餐厅上面的吊顶我也很喜欢。

  儿童房里面的书桌加床造型,有点像榻榻米了,可能宝宝睡上面不是很舒服,但是我超级喜欢这个搭配和造型的。因为不想要二宝,所以不用弄上下铺的床了。

  后期的图纸在设计中,弄好了给大家展示哦。

  主卧和次卧的效果。今天就到这里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