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时尚北欧生活,一百一十平欧式风格装修

2016-10-20 15:01:00来源:网易论坛作者:m18600497344

  打印

  楼主图集

  这套110平欧式风格三室两厅装修使用了简约的线条设计,以白色为主色调,点缀色也是淡雅的,呈现了一种时尚又慵懒的北欧家居生活状态。

  这个110平米的时尚欧式风格装修真是太令人心动了,这色调很温馨,装饰很淡雅!白色墙面和原木色地板的搭配总是这么的令人放松心情,愉悦享受生活。

  客厅沙发背景墙挂了四幅装饰画,简单的线条和色彩,却是无比时尚。客厅有个阳台太棒了,可以养养花草亲近大自然呢。

  电视背景墙也是一片白色的,原来这样简单也能够很时尚,110平米时尚欧式风格三房两厅装修实景图很吸引人哦。

  餐厅就在这里,边边的餐边柜也是很时尚的设计。全木质的餐桌椅啊~

  客厅的设计总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温暖

  这里可以看到厨房哦~

  卧室之一,有个小小的书桌,真是很放方便。

  110平米时尚欧式风格三房两厅装修实景图

  卧室的嵌入式衣柜设计

  桌脚一览,大量白色凸显简约时尚感

  北欧风格卫生间装修实景图

  厨房同样是很光亮,整体橱柜设计也很实用时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