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简美风格 演绎居家的温馨与和谐

2016-10-18 14:43:00来源:新华网作者:

  当美国的先民们从遥远的欧洲来到这片新天地时,他们为这块大陆原始自然的神秘与博大所震撼,怀着对这块大陆的尊敬与爱,探索着居室“大美若朴”的智慧,美式简约的家居风格由此而诞生。

  换个地方,离时尚不远,离生活很近,让心找到与自然合鸣的空间,一个自在、舒适又恬静的空间。

  2016年,百强家具隆重推出全新原创品牌“板式简美”系列家具,将简美风格优雅的线条、凹凸有致的造型以及软装配饰的设计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一个角度都散发着引人入胜的浪漫与雅致。

  简美风格家具简化了仿古风格中的一些繁琐元素,却将流畅的弧度与优雅的线条造型完整地保留了下来,使得简美风格家具在表达含蓄与自然的同时,又不失大气和时尚韵味,更符合现代都市人的审美素养——简约的奢华。

  摒弃了过多的浮华宣泄,留下的是时间背后淡淡的恬静和芳香。喜欢自由自在,向往简单的浪漫,清雅的生活方式演绎对生命的深层感悟。

  (百强家具“板式简美”系列家具全新登场)

  用心品味,温暖总在不经意中流露,让浪漫与优雅在这里留下温柔的痕迹,我们又随着这些痕迹找寻生活的本质与朴实无华。

  不论是客厅的大气与优雅,卧室的温馨与舒适,还是书房的淡雅、餐厅的野趣,百强家具“板式简美”系列总能让我们感受到更多生活的美好,是如诗如画的陶醉,是阳光与晨风的洗礼,是空气中弥漫的幸福味道……

  (百强家具“板式简美”系列:浪漫淡雅)

  (百强家具“板式简美”系列:时尚现代)

  百强家具板式系列家具选用多种优质环保板材打造,其中100%欧洲原装进口的KAINDL“凯恩德”环保板材以及芯材进口的德盛板材均达到世界环保标准F★★★★级,甲醛释放量≤0.3mg/L,环保等级高于国家标准!

  其次,百强家具板式家具的饰面及封边均采用德国知名品牌,使用的冷拼胶也是不含甲醛、苯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环保胶……在家具健康环保的问题上,百强家具20多年来从不含糊!

  (百强家具“板式简美”系列:舒适温馨)

  (百强家具“板式简美”系列:精致典雅)

  在紧张忙碌的现代社会,我们都希望拥有一个下班后可以全身心放松和享受的家,那么,能营造出自由与浪漫气息、散发着优雅与恬静味道的简美风格的家居氛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百强家具“板式简美”系列家具已全新登场,欢迎新老顾客进店逛逛看看、坐坐试试,感受简美风格居家空间的清雅与淳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