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整体橱柜营造深沉氛围

2016-10-17 16:02:00来源:中华橱柜网作者:

  深沉大气的黑色与清新简洁的白色搭配,让厨房呈现优雅大气而又不失时尚的感觉。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5款黑白厨房装修效果图,让大家在这种经典的搭配中找到内心的共鸣。

undefined

  厨房装修效果图

  白色的柜体结合黑色台面,让厨房显得高雅别致,再加上黑色烤漆玻璃的餐桌,增添了黑色的元素。让雪白的空间增加了大气沉稳的感觉。

undefined

  L型橱柜效果图

  靓丽的黑色烤漆板结合银白色金属边缘,让整体橱柜显得高贵典雅。白色墙面在光影效果下呈现出灰色,形成黑白配色的过渡色,让整体感更强。

undefined

  橱柜效果图

  纯黑色的整体橱柜和白色的吧台部分各自独立,却又能很好的呼应。黑色为主,白色为辅的效果,自然分割了烹饪区和简餐区,让吧台部分显得更加休闲。

undefined

  一字型橱柜

  U形黑色烤漆板橱柜与白色吊柜的组合,转角位置用金属板橱柜,让黑色中间增添了时尚的金属色,显得更加大气。

undefined

  白色橱柜

  在白色烤漆板吊柜中穿插黑色烤漆板的柜门,让黑色像装饰边一样装点在白色的整体橱柜中间。餐桌用棕色作为两者的过渡色,在餐厨空间的中心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