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品质 VIFA威法高端定制这些细节不同忽视

2016-10-17 16:02: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消费者在选购厨衣柜产品时,往往过多的关注产品的外观,容易忽视厨衣柜的五金配件等小细节。五金配件虽不起眼,但却十分重要,厨衣柜使用不便,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厨柜的五金配件选用不当或者缺少造成的。业内人士称,五金配件在厨衣柜中的价值占比为5%,但是运行舒适度却占85%。可见五金配件在厨衣柜产品中的重要性。为了保证用户使用威法产品时的高品质享受,VIFA威法高端定制在五金件上也做足了功夫。

  采用世界顶级品牌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的品质对厨衣柜产品运行舒适度十分重要,令人信任的品牌与优质的产品搭配起来才能实现长期实用。为了保证门铰的耐用性,VIFA威法高端定制选择搭配的是奥地利Blum第三代门铰,自由拆卸轻松搞定。而且,它的使用次数可以高达20多万次,就是说,即使您一天开合使用20次,可以连续使用28年!

图片1.png

VIFA威法高端定制搭配奥地利Blum门铰

  独特设计 消除噪音

  厨房生活中的忙乱在所难免,传统厨柜开关门的噪音是不是让您很烦?VIFA威法高端定制非常懂你。门铰上特别设计的阻尼每天都静悄悄地帮您消除讨厌的开关门噪音,轻轻地把厨衣柜门为你关严,不让门板受到碰撞伤害,更不让你的好心情受到破坏。为家居生活方便提供了必要的条件。

图片2.png

VIFA威法高端定制采用凯斯宝马进口拉篮

  采用世界顶级进口拉篮 防水防潮

  VIFA威法高端定制采用的凯斯宝马进口拉篮,这是世界最顶级的拉篮,防水防潮,经久耐用。除此之外,VIFA威法高端定制也配备了威法专属不锈钢拉篮,全进口不锈钢材质制作,不生锈,易清洁、更坚固。

图片3.png

VIFA威法高端定制拉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