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皮”匠心蜡变皮手作之旅

2016-10-11 14:36:00来源:365淘房作者:

  机械化时代,每件物品里的故事愈加珍贵。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以手工会员沙龙的一个下午,带给人们有温度的手作礼物,以及一种质朴从容、自然本真的美式休闲生活。10月20日13:30-16:30,Harbor House将邀请会员一起走进蜡变皮的世界,体验一场独具匠心手作之旅。

  一张蜡变皮的匠心

  蜡变皮是一种富有弹性的黄牛皮革,在加工过程中为了使牛皮细胞活性被保留下来,工人采用牛皮包裹冰块的方式,将其运输到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意大利百年工厂。Harbor House蜡变皮沙发选用开张大而厚实、光泽且有韧性的欧洲原生态黄牛皮。在Harbor House国际团队的设计之下,展现出沙发流畅大方的传统美式精髓、现代简约的休闲气质。

  设计,从来都不只关乎于作品,真正的设计永远指向生活。“蜡变皮活力之旅”主张生活的自由与心灵的自在,如同牛仔驰骋在西部沙漠,感受快意与洒脱的生活。本次沙龙,会员将在老师的指导下潜下心来体验皮革手作技法,在缓慢而专注的敲打缝合过程中,收获自己的专属皮具。城市生活总有些执念赶着我们往前走,何不能静下心来专注地作一些小物,对它们有真心实意的欣赏和使用。

  据了解,Harbor House不定时举办不同形式的会员沙龙,蜡变皮手作、灵感花艺、宠物课堂等等,为会员们打开生活视野,分享质朴从容、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关注Harbor House微信公众号harborhouse1916,可获知活动信息并报名,一起相约美式休闲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