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卫生间装修效果 时尚又实用设计

2016-09-28 11:13: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编者按:2m卫生间装修效果图面积是比较小的,但是这个小空间却要涵盖所有的洗浴功能,要怎么设计呢?2m卫生间装修效果图不仅节约了空间,同时还营造的氛围,下面小编带来的12款2m卫生间装修效果图,巧妙的运用空间的同时,给大家呈现一个洁净美好的卫浴间!

  2m卫生间装修效果图:小户型的居室空间可贵,卫浴空间这样的小面积空间可设置在一些很少用到的闲置尴尬空间,例如楼梯底。马桶的位置设置与楼梯底的里面,正好巧妙地配合了人们在使用马桶时候的特性。更加有效地充分利用起小户型居室里面的每一寸空间。

  2m卫生间装修效果图:经典规矩的摆放顺序虽然没有小脑筋去节约空间,但是也不至于浪费空间。经典的洗手盆、马桶、卫浴间的顺序排列,最大众的方法也是最经典的方法。蓝灰色的色调装饰使到位于空间的气氛清新而稍带神秘,非常适合单身男性的色调装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