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厨房设计绽放别样光彩

2016-09-26 11:08:00来源:中华橱柜网作者:

  厨房面积小不要紧,如果设计不用心那才是最麻烦的事情。小厨房户型紧凑,科学的设计与搭配才能让你的厨房烹饪更加得心应手。下面小编就来分享六款小户型厨房设计案例,一起来欣赏小厨房绽放别样光彩吧!

undefined

  小编的话:通透的玻璃窗为田园风格小厨房装修带来明亮的视觉感受,亲近自然的橱柜营造亲切的厨房环境,一盆漂亮的绿色植物妆点简单的小厨房,在烹饪的同时有一股自然的清香味伴随着你,清雅的田园风格小厨房装修带给你无限的惬意享受。

undefined

  小编的话:米色和原木色相搭。给人一种清新的舒适之感,非常适合厨房这个油烟之地,也给即将到来的夏天带来丝丝的凉意。在这个小厨房中,隐藏着强大的收纳功能,两边相对称的收纳柜以及下方的地柜都非常充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