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厨房让家充满温馨风情

2016-09-26 11:08:00来源:中华橱柜网作者:

  如今自然清新简约的风格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在家居装修这方面也是越来越走向于一种简约清新而不简单的装修风格。本期橱柜导购栏目介绍的日式房中,淡木色与白色的装饰让整个厨房空间变的整洁温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自然风情的温馨整体厨房吧!

undefined

  落地窗,不仅明亮了整个空间,更是成为了客厅装饰的一大亮点。白色的的窗纱,轻盈优雅。一株富有生气的植物给人清新、自然的感受。

undefined

  波浪形的台阶,线条自然,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柔和。活用了墙壁凹陷部分的空间,摆放装饰品等正好合适。

undefined

  厨房收纳柜

  吧台下方的木质收纳柜,放上炊具等,方便主人拿取。三个小球组合而成的吊灯,极具现代感。灰色的抽油烟机搭配灰色的灶台,非常协调。

undefined

  餐厨设计

  开放式的厨房,将实用美观的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深木色的木质桌椅,色泽亮丽,极富质感。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散发出原生态的大自然气息。天花板处的横梁,起到隔断空间作用的同时,还具有装饰效果。

undefined

  室内设计

  淡绿色的榻榻米拼凑而成的小区域,充满了传统日式的宁静与淡雅。黄色的天花板,则给淡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活泼的气息。扇形横板打造的收纳架,放上小件物品,非常实用。

undefined

  装饰设计

  淡木色的收纳柜,不仅搭配整体色调,还具有强大的收纳效果。墙壁挖空部分的小摆设反映出了主人的性情,成为空间不可或缺的点缀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