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卫浴个性十足

2016-09-26 10:54: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卫浴空间装饰的重要性也许很多业主并不是十分了解,但现下我们身边很多的房屋装饰设计中卫浴间的设计也算是业主注重的一部分了,这是一种流行趋势,也是我们心中理想装饰的一个重点,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向大家介绍了几款比较具有个性的卫浴间装饰了,可能很多业主都已经再设计中寻找到了一些灵感,但那也只是一部分,如果业主没有喜欢的也不用着急,我们可以继续来看,卫浴间的装饰重点在于个性凸显,如果一味照搬便失去了设计的意义,所以业主在设计时也要增添一些自己的想法。

undefined

  本套卫浴间装饰比较具有实用性,并不是一味的凸显个性,而是在彰显个性的同时也注重了实用效果,空间内的装饰色彩主要是以蓝色为主,并采用了白色作为辅助,空间整体装饰出来的效果可以带给人们一种清新感,蓝白相间的设计变多了一丝海洋的气息,也可以使整个空间显得十分整齐洁净。

undefined

  本套卫浴间装饰比较具有个性,空间内的装饰色彩主要是以白色为主,可以凸显出一种大气的设计感,家具的款式造型比较具有个性,黑色的柜子上面添加了古典的装饰花纹,整体可以带给人们一种复古感,上方墙壁上安装了两盏墙壁灯也凸显出了一丝精致的美感,为空间装饰增添了一份唯美之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