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跃层装修图 两套挑高小户型pk

2016-09-21 10:06: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编者按:50平跃层装修效果图我们看到的不少,太多的小户型装修美图展示在你的面前了,看太多人就会觉得麻木,你究竟想要什么样子的家装,一定要通过风格设计的明显对比才能体现出来,下面的50平跃层装修效果图我们用两套案例进行pk,一个是穿透感很强的玻璃隔断美家,明亮温馨;还有一套是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极致简约家,看看50平跃层装修效果图你爱哪个?

  50平跃层装修效果图案例一:自然风休闲高挑楼层

  空间内部采用大自然元素,用木质营造温润的温馨都会宅,如电视墙的梧桐风化木,沙发背墙立面框架的枫木实木皮、架高区的集层材实木地板,木头纹理跃然于场域之中。也为增加空间的开阔感。

  50平跃层装修效果图:设计师将仅有14坪的空间注入MUJI的精神,并精准纳入现代都会的设计语汇,呈现简洁利落的洗鋉感。

  50平跃层装修效果图:收纳也是本次设计的重点之一,玄关入门处就以大面积的衣、鞋柜,来满足屋主收纳上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