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雅宁静木地板 是我要的Feel

2016-09-21 09:58:00来源:中华地板网作者:

  成熟的女主喜欢酒店的高冷风格,但又觉得酒店太过于高冷,会让生活失去色彩。 女主人对房屋设计的要求比较高,既要时尚高冷、又要典雅精致,设计师适当的运用木地板与木质家具营造屋主想要的Feel!

客厅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客厅木地板

  客厅配件整体灰色调,黄色的抱枕和窗帘挑亮空间、蓝灰色花瓶点缀着空间,棕色木地板让空间更加自然、宁静且不喧闹。

儿童房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木地板

  小男孩的房间,用蓝色和红色来主搭,蓝色床品让人冷静,红色椅子感觉活泼。木地板的铺设让房间根据安全感!

卧室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卧室木地板

  主卧的设计反应了女主时刻保持一颗平常而冷静的心,不受世事浮躁的影响。素雅的床品搭配棕色木地板、碎花壁纸呼应布艺窗帘,清新可爱!

书房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书房木地板

  书房能看出女主偶尔天真的一面,白色为主色空间,一抹亮红非常的俏皮可爱。

厨房地板装修效果图

厨房地板

  厨房的设计时尚“高冷”,木质橱柜为身材高挑的屋主连身定做,比较偏高,厨房为了方便打理采用地砖,气质依旧高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