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从心开始 多样屋亮相上海时尚家居展

2016-09-21 09:58: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9月20日,上海时尚家居展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展会是上海时尚家居展的第十周年,也是TAYOHYA多样屋再度牵手上海时尚家居展的惊艳亮相,借此机会多样屋董事长潘淑真对外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备受外界瞩目。

undefined

 

undefined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一个动机和想法,想把好东西留在家门口跟自己的亲人和国人分享,把中国的好制造做到中国好质造,一个幸福而美丽的事业——多样屋诞生了,18年前成立之初多样屋就把“美好生活从心开始”作为品牌非常重要的核心理念。建立之初,多样屋更多的利用OEM、ODM把许多优质产品导入内贸市场,供应我们国人家庭、华人生活来享用。这一举动开创了无数个第一,第一个把浴帘带到中国家庭的品牌,第一个把马桶刷带到中国家庭的品牌,第一个把马桶坐圈带到中国家庭的品牌……成功奠定了多样屋在华人时尚家居生活美学品牌的领衔地位,希望为国人家庭、华人生活创造舒适、品质的生活。18年来中国城市进步了,生活环境改变了,华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跟18年前也不一样了,多样屋的初心永不改变,多样屋就是国人家庭、华人生活通往美好生活的途径。续写着新的篇章。

undefined

 

undefined

 

与时俱进,创新改变

  多样屋成立18年来,随着社会时代的发展,从1998年掀起三房两厅的新浪潮到现在的全渠道生活场景在线。市场的竞争加剧,商业渠道的改变和消费者行为习惯的改变。多样屋迎难而上积极创新与变革,这几年的转型之路,从中高端百货公司跟全国各地的地产商合作,面对现在电商的蓬勃发展,怎么从过去的开发商、供应商进行转型,只有品牌商与渠道商紧密合作,才能创造更好的消费者本地生活化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