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真有那么好?专家的意见不能不看

2016-09-21 09:55: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虽然去年的抢马桶盖事件让智能马桶狠狠地火了一把,但是智能马桶在国内还的普及力度还是远远不及欧美国家。你们是否觉得智能马桶在日常生活中可有可无?小编今天放大招,告诉你为什么要购买智能马桶!

undefined

  卫浴小贴士:你为什么必须买智能马桶?

  1. 如厕完后才发现卫生间里的纸用完了,这时候尴尬证犯了。

  2. 卫生间里的塑料纸篓使用久了,不及时清理就会引起细菌大量繁殖。

  3. 人体菊部有很多褶皱,使用卫生纸擦拭不能有效清除干净菊部,还会造成菊部受损。

  4. 女性朋友遇到生理期的那几天,使用卫生纸擦拭容易引起感染。

  5. 冬天的时候马桶的座圈很凉,有人会为马桶套上绒布垫圈,但是也很容易滋生细菌。

  6. 客人使用过的马桶后好长时间都还残留难闻的气味。

  7. 家里有老人的家庭,如厕后反手擦拭会有诸多不便。

  8. 一般的马桶没有夜光照明功能,晚上如厕的时候必须开灯,会影响到其他人休息。

undefined

  卫浴小贴士:智能马桶能带给我们哪些方便呢?

  智能马桶是与智能与科技相结合,利用微电脑控制的马桶,一般的智能马桶都集便圈加热、温水洗净、自动除臭功能、夜灯照明、按摩等多项功能于一身,提供更佳的洁身功效和舒适的清洗体验。双喷嘴的设计,提供臀部清洁与女性清洁,清洗到位;而脉冲冲洗模式,更能让你享受到SPA按摩功效。

  智能马桶可以在“方便”后进行自动清洗、烘干,无需卫生纸擦拭,有效解决卫生纸和纸篓带来的卫生问题。

undefined

  在寒冷季节,很多人习惯为马桶套上绒布垫圈,用久了,会滋生很多细菌,清洗起来也很不方便,智能马桶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智能马桶盖的座圈可以自动加热到人体适宜的温度。最近不少品牌还推出了温控座圈,拥有不同温度档式,根据个人喜好或地域和天气来进行调节,再也不用害怕如厕时的冰冷感觉了。

undefined

  智能马桶最起初是用于医疗和老年保健,其洁身功能可有效减少所有人群的肛门疾病以及女性下身部位的细菌感染,大大减少妇科疾病和肛肠类疾病的患病率。最近几年,中国的智能马桶更是飞速进步,除了质量过硬之外,又开发了不少新的功能,像尿检功能、测体重功能、电子书自动播放功能、甚至通过专用的APP用手机和其它的家电一起操作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