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背景墙案例图 完美家居效果图

2016-09-07 16:4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编者按:电视背景墙效果图可以让你的的家看起来更加的宽敞,不仅给你视觉上的的感受,也可以让你的朋友惊艳。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这些电视背景墙效果图吧!

  电视背景墙效果图:客厅是家人休闲、亲朋好友相聚的场所,而目前大众家庭娱乐的手段主要是看电视、看VCD、唱卡拉OK等,于是,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成了最吸引人们眼球的地方。

  电视背景墙效果图:事实上,在家装设计中,电视背景墙早已成了设计的亮点,也是体现主人个性化的一个特殊空间。

  电视背景墙效果图: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不但满足了消费者装饰装修的需要,更体现了艺术的气质。

  电视背景墙效果图:具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的卡缔墙饰不仅可应用于家庭客厅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装饰,同样可以应用于旅馆饭店、歌厅 KTV、夜总会等娱乐场所的装修装饰,更可以应用于演艺厅、电影院、歌剧院、视听室、演播厅、录音室等吸音隔音要求专业的墙面装饰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