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厨房搭配彰显别样风情

2016-09-05 11:51:00来源:中华橱柜网作者:

  单一的色调总是会让厨房生活太过枯燥,想让厨房生活来点儿不一样的色彩,那就赶快来看看下面这些彩色橱柜设计,让我们一起走进厨房里的色彩世界吧!

彩色厨房搭配彰显别样风情

  彩色橱柜

  想象一下,家里面也有这样如彩虹般的橱柜,心情肯定会不错。简单的一字形适合小户型空间,斑斓的色彩搭配起来清爽明艳,这套彩色橱柜相信很多年轻人会很喜欢

  橱柜整体色调是翠绿色,干净利落的线条让橱柜质感十足.纯粹的绿色搭配白色的中岛和墙面很清新,这样明亮的色调也很适合小户型选择,会让空间看起来更开阔。

彩色厨房搭配彰显别样风情

  整体橱柜

  红与黑搭配的橱柜并不少见,难能可贵的是原木的台面很好的中和两种反差很大颜色相撞带来的视觉感受。黑色与深沉的红色搭配起来时尚大气,而木纹清新的原木台面又让厨房多了一丝自然。

彩色厨房搭配彰显别样风情

  黄色橱柜

  柠檬黄大面积运用,太多亮眼的色彩会产生刺眼的视觉感受,所以这套橱柜虽然秉持了彩色的概念,但是更多却选择了原木的板材作为整体点缀,一深一浅,一暗一亮,很好地中和了这种视觉感受。

彩色厨房搭配彰显别样风情

  蓝色橱柜

  厨房到处都是蓝色,整套橱柜都是蓝色,没有一点其他复杂的点缀,大理石地砖的铺贴跟这套蓝色橱柜相映成趣,为了呼应蓝色的橱柜,墙面同色调花纹的墙砖也展现出别样的美丽,L型的橱柜可以更好地利用室内空间。

彩色厨房搭配彰显别样风情

  紫色橱柜

  如果厨房空间足够,这款高贵的紫色橱柜会是不错的选择,这款紫魅,优雅而高贵的紫色可成为家居的鲜亮一笔。高低错落的收纳空间也足够放置很多杂物以保证房间干净整洁,家电内嵌式的设计也节省了很多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