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风木地板 一展时髦身姿

2016-09-05 11:51:00来源:中华地板网作者:

  木地板能怎么铺?或横或纵、或宽或窄、或长或方,看似没多少变化可言。殊不知,一点儿几何元素的运用,就能让地板焕发出全新的时髦模样,成为居室重的潮流先锋。占据着居室大部分视觉中心的地板能够更轻松地为居室气质定下基调,不一样的花朵图案、铺装方式都能带来更多的惊喜。在几何风逐渐盛行的时代,地板也能够一展时髦身姿。

浅色木地板效果图

浅色木地板

  空间中白色调与浅木纹的木地板,以百搭不厌的风格搭配呈现。使空间以一种清爽、淡雅、简洁的特点,不用华丽的颜色,省略多余的装饰,一切以简单实用为主。

客厅木地板效果图

客厅木地板

  这款地板,属于当下引领木地板主流的拼花地板,其抽象的花色拼接独具一格,给人自然粗放的大气感。同时这款拼花地板因为图案的曲折复杂性和深色家居装饰搭配,给人一种无限想象的空间。

别墅木地板效果图

别墅木地板

  这款棕木色的地板搭配灰色地毯(地毯装修效果图),浅灰色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很雅致。橡木地板纹理清晰,装饰性强,古朴美观自然。午后或傍晚,伴着阳光或余晖,拿一本喜爱的书,品一杯咖啡,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原木色木地板效果图

原木色木地板

  地板表面纹理细腻真实,层次清晰,色彩丰富多变,视觉难以分辨实木还是砖。它采用高密度特殊结构,与足部接触面更强,可以有效防滑。居室大面积用到浅色或突出原木色的地面色调来突出不经修饰的自然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