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英国人的家 你才知道什么叫优雅

2016-09-05 10:22:00来源:和家网IFA作者:

  编者按:这套公寓位于保加利亚,它的主人是一对来自伦敦的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英国人讲究生活品质,看看他们的家就可知一二:简约、洁净、温润、柔和,而又不失丰富的色彩。下面让我们来参观一下这个四居室的公寓,感受一下英国人的优雅生活~

  看过这个英国人的家 你才知道什么叫优雅

  设计师给儿童房增加了更多色彩,营造一种欢乐的氛围,整体上给人的感觉是十分多彩的,但由于用的颜色并不鲜艳,而不会显得太杂乱或是在视觉上增加负担。

  看过这个英国人的家 你才知道什么叫优雅

  这一间是大女儿的房间,空间的装饰和布置会显得更加成熟一些。比如精美的浅粉壁纸、橙红色的床和白色的带有优雅弧线的梳妆台。对于一个普通的爱美女孩儿来说,一面镜子也是不可缺少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