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简约风格 六套小户型装修实例

2016-08-25 11:53:00来源:原创作者:倪杨

  没错,宜家俨然成为了简约风格的代名词。简约的形态有千百万种,而宜家从不盲目跟风,秉承着一切从务实中来,注重生活品位,在此奉上6套小户型装修效果案例,欣赏真正的宜家简约风格。更多宜家小户型案例全集请点击

  【PART1☆一件多用】虽然仅有31㎡的一居室,但是功能性极强的家具还是满足了住家的全部需求。没有盲目跟风,只迎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家具的布置简单轻巧,整个空间毫不矫揉造作,这就是简约风格所提倡的务实观念。

  【PART2☆空间共用】

  研究过小户型装修技法的人想必对于此类房型心中早有“定数”。很多设计师都会提出这样的观点,一个可以轻松变换身份的空间是小户型的理想状态。的确,增加空间的重复使用率来适应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这种功能区的灵活共用能最大程度减轻小户型的居住压力。

  【PART3☆灵活收纳】白色能弥补家装中出现的所有败笔,使小户型看起来更加洁净,那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去搜罗没有实用性的装饰奢侈品呢。有时候所谓的日常琐事其实也可看作是一种生活情调,放弃那些“面子工程”吧,房间的功能性便是宜家风格一直以来所呈现出的特点。

  【PART4☆边角利用】

  为小户型选择家具并不是以谁的迷你程度来决定,家具的形态应完美地贴合居室曲线,而不是浪费了那些可能存在利用价值的边角空间。拆掉没有用处的隔断以拓宽视野,通过巧妙的家居布置创造出更多生活空间,“少即是多”也算是小户型装修的实用法则。

  【PART5☆锦上添花】

  “简约却不简单”成为简约风格的打造宗旨,怎样才能让家脱颖而出成了装修后期所关注的中心问题。除了淘来的家居装饰品,自己动手制作的创意小物也能令你的家告别平庸。比如下面这个家里的马克杯窗帘和其他的新奇饰品,绝对赚足眼球。

  【PART6☆缤纷饰家】

  简约给人的印象无外乎干净的用色,清爽的布置,但最后这个案例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简约风格的居室不再局限于几种色调之间,无论是家具的色彩,还是生活用具或装饰品,好像什么颜色都能在其中找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