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布艺家具要看结构

2016-08-25 11:24:00来源:亚太家居网作者:

  (原标题:挑选布艺家具要看结构)

  原标题:挑选布艺家具 要关注内部结构

  在购买布艺家具时,很多消费者只会关心家具的款式是否漂亮,价格是否合理,而布艺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的内部结构是否有问题就难以知晓了,有时即使有问题,家具看起来也还是不错。所以挑选布艺家具需要时间和一定的方法。

  首先,其框架应是超稳定结构、干燥的硬木,不应有突起,但边缘处应有滚边以突出家具的形状。其次,主要联接处要有加固装置,通过胶水和螺丝与框架相连,无论是插接、粘接、螺栓联接还是用销子联结,都要保证每一处联结的牢固以确保寿命。在承重弹簧处应有钢条加固弹簧,固定弹簧的织物应不易腐蚀且无味,覆盖在弹簧上的织物同上特性。防火聚酯纤维层应设在座位下,靠垫核心处应是高质量的聚亚氨酯,家具背后应用聚丙酯织物覆盖弹簧。为了安全、舒适,靠背同样要有座位一样的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