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情说三遍 贴墙纸莫忘墙基膜!

2016-08-25 11:10:00来源:和家网作者:

  墙基膜是重要的墙面处理材料,使墙面达到平整、坚固、干燥的要求,符合贴墙纸的标准,避免墙纸上墙后产生霉变、发黄、脱落、翘边等各种问题,从而延长墙纸使用寿命。是贴墙纸万万不可少的。

  一、墙基膜高效防水,能够有效预防墙纸霉变

  贴墙纸前先涂刷墙基膜,可在墙面形成一层密闭的保护膜,使墙体内部水分不会渗透到墙纸上,同时,墙体外部的水分也无法往墙内渗透,有效的预防墙纸霉变发生。

重要事情说三遍 贴墙纸莫忘墙基膜!

  二、墙基膜固化墙面,防止墙纸脱落

  由于大部分墙体硬度不够,甚至过于松软,如果直接贴墙纸,可能会由于墙面表层的牢固度不够导致墙纸与墙面分离,形成翘边或脱落现象。使用嘉力丰墙基膜后,可以有效固化墙面,同时基膜表层有一定的附着力,使墙纸可以牢牢粘在墙上。

重要事情说三遍 贴墙纸莫忘墙基膜!

  三、墙基膜能够有效保护墙面,方便墙纸换新

  如果贴墙纸时使用了嘉力丰墙基膜处理墙面,墙面会固化得非常密实,想更换另一种风格的墙纸,只需要撕下旧墙纸,重新用糯米胶贴新墙纸就可以,不用再重新进行墙面处理,是不是很方便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