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入户视觉的鞋柜设计

2016-08-01 11:21:00来源:中华衣柜网作者:

  合理利用居室的每一寸空间,是家装的必要原则之一,所以,通常人们在布置入户空间时会设计一个入户鞋柜,这样既保持主人的私密性,为家居带来极强的收纳作用,让入户区域保持整洁清爽,呈现屋主的气质、性格与喜好。

  根据人体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女鞋、男鞋的最大长度,以及鞋子本身风格样式的多样化,我们在设计时候,根据客户要求也会在两块层板之间多加层板粒,将层板设计为活动层板,让层板间距可以根据鞋子的高度来调整间距。

点亮入户视觉的鞋柜设计

  带坐凳入户鞋柜

  如果您家的入户空间较小,但又要满足收纳需求,鞋柜设计就要做到以实用为主,所以,一个大的收纳柜加卡座式换鞋凳,就能让您的家看起来美观大方又实用。

点亮入户视觉的鞋柜设计

  中空式入户鞋柜

  入户鞋柜设计兼具实用功能的同时应该具备装饰功能,将鞋柜中部打空,您回家的时候就可以随手将包包、钥匙、手机、零钱等放在中空位置……当然,您也可以摆放一些简单朴素的装饰品,大方质朴并且简约素净,彰显主人的品位和风格。

点亮入户视觉的鞋柜设计

  移动坐凳式入户鞋柜

  如果您家的户型空间足够大,就可以设计此类款式的鞋柜,将换鞋的功能区做成卡座式,返家就能感受迎面而来的贴心;鞋柜底部悬空,方便您进入家门后,不用弯腰就能更换室内拖鞋;并且还增加了挂钩设计,既方便又实用。为您营造一种时尚、精致的氛围。

点亮入户视觉的鞋柜设计

  各类鞋柜收纳方式

  不同样式的鞋子让女性更风情万种,但随着鞋子款式和数量的增加,鞋柜面积也越来越紧张。如果将鞋柜设计太小,会让入户空间看起来又脏又乱,设计太大,就会增加鞋柜占地面积。所以,鞋柜类型的设计、制作也是装修中的一门学问。

点亮入户视觉的鞋柜设计

  当然,入户空间作为进门卸下包袱、方便待客的重要场所,除了入户鞋柜能满足使用者功能需求外,玄关隔断柜、杂物柜、坐凳柜在我们的居室入户空间中也是经常能够看到的。但鉴于入户空间的有限性,在入户处摆放家具应以不影响主人的出入为原则,因此设计师的匠心独运也往往体现在这细微之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