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装修要用墙纸还是乳胶漆?大多数人都选错了

2016-08-01 11:19: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墙面装修要用墙纸还是乳胶漆?大多数人都选错了

  家庭装修采用墙纸而不用乳胶漆的原因?相对来说,壁纸材料单一,环保性在所有的墙面装饰材料中绝对是最好的。而且不会因为材料单一而影响墙面装饰效果。如果选择搭配的好的话,效果不会比乳胶漆墙面造型效果差,也不比壁画差。那么,要如何选择才好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如何正确选择墙纸既能保证环保性,也能达到装修效果。

  墙纸选择四大注意要点

  1、环保

  怎么选择环保性最好的墙纸,告诉你一点即可:不需要用胶水就能贴的就是最环保的。

  2、作用及功能

  比如客厅和卧室的墙纸应该以外观漂亮为主,如果厨房卫浴也用墙纸,要保证墙纸的防水性能。

  3、外观

  外观,主要就是个人因素,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选择即可,而且墙纸都是很多类型的,其美观以及艺艺术性都是很有品味的。

  4、便捷

  墙纸更换方便,这也是墙纸如此受欢迎的原因,通常都是过不了多长时间就会更换一次。

  因此,便捷也是墙纸选择应该考虑到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