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引爆度假趴 海滨度假屋装修

2016-08-01 10:29:00来源:中华地板网作者:

  面对中部地区持续不断的高温侵袭,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本期带来的家装案例,休闲惬意的海边度假风,海滨度假小木屋,这样的木地板设计,引爆度假趴,欢乐的度假时光从此开始!

客厅木地板图片

客厅木地板

客厅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客厅木地板

  小编的话:阳光、沙滩、大海,似乎一提到这几个词,立刻有一种放松、愉悦、欢乐的心情。Mark和他的朋友们常在这幢美丽的海滨别墅里开派对。面朝大海的落地窗、白色的沙发、大理石茶几,简约的布置中不失风度。

厨房木地板图片

厨房木地板

  小编的话:与朋友相聚,一起享用美食总是最美妙的时光,开放式大厨房在此时就显现出了优势。从橱柜延伸出的吧台,既可以用于备餐,也可以当作餐桌。餐厅里有一张木质长餐桌,能够容纳至少八人用餐,空气中弥漫着其乐融融的气氛。

会客厅木地板图片

会客厅木地板

  小编的话:会客室的搭配呈现出现代简约的风格特征,白色的墙面搭配黑色的木地板,浅原木色的麻质地毯中和了黑色的深邃感,深灰色的沙发与深棕色的电视柜搭配显得较为保守。沙发没有直接背靠墙,而是留出了一定的空隙,用于放置木桌。背景墙则用六幅排列整齐的挂画来装饰。

卧室木地板图片

卧室木地板

  小编的话:几间卧室各有各的风采,舒适的地毯、质朴的床尾凳、现代风格的装饰画是几间卧室搭配的共同点。白色的墙面与黑色地板的配色时尚而经典,也为空间提供了更多装饰搭配的可能性。

阳台木地板图片

阳台木地板

  小编的话:狭小的角落被打造成了工作台,有效利用了畸零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