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整洁厨房环境 为你推荐:厨房锅具收纳妙招

2016-07-22 17:28:00来源:www.zxdyw.com作者:

  厨房中的物品多而杂,如果没有进行很好的收纳和整理,就会使厨房看起来乱糟糟的,从而影响我们做饭人的心情。如何才能拾起畸零空间,而又适度考虑到厨房的整体美感,成了打造厨房的关键。厨房中占空间最大的就是锅具,那么锅具该如何收纳才能节省空间,使厨房看起来更加整洁呢?

厨房锅具收纳妙招

  怕锅底灰弄脏橱柜,在橱柜边上装一根架子,锅具挂上去,省地又干净。

厨房锅具收纳妙招

  放橱柜里也千万别乱堆一气,一个舒心的置物架就能拯救你乱糟糟的厨房。

厨房锅具收纳妙招

厨房锅具收纳妙招

  大小锅分层放好,免得堆在一起互相污染。

厨房锅具收纳妙招

  橱柜门也不能放过,两根架子不仅能放锅盖,放上锅具也毫无压力。

厨房锅具收纳妙招

  别人家的橱柜拐角处是死角,但是内置一根架子,挂上锅具,下面放锅盖,死角也能变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