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这样布局才会有桃花运

2016-07-22 16:28:00来源:中华衣柜网作者:

  卧室是家庭重要的休息场所,我们每天呆最长时间的地方,也是一个人最后的避风港,因此我们要重视家具的摆放风水。作为单身的你,肯定第一时间就像这如何招桃花,那么作为我卧室大家具之一的衣柜要如何布局才能找桃花?

  衣柜布局小窍门——充足阳光旺桃花

  所谓的阳气充足无非指的就是卧室中的光线,一般卧室是讲究着温暖的,但是也不宜过于的昏暗,如果卧室过于的昏暗没有阳光照射,那么也就代表阳气不足,阴阳不平衡,那么卧室也就很难会旺盛桃花的作用。

衣柜这样布局才会有桃花运

  衣柜靠边站

  卧室衣柜的高度都在1.5米以上,各种组合衣柜的身材更是魁梧。为了保证室内充足的光线,大衣柜就不得不靠边站了。窗前、门前都是衣柜摆放的禁区。

  衣柜布局小窍门——粉色招旺桃花

  粉色在所有的色彩中对桃花最有利的颜色,在卧室中如果是成双成对的摆放粉色的物品或者是装修以粉色为主,那么则会可以起到招旺桃花的作用,特别会有利于女孩子的人际的关系。

  粉色衣柜要对称

  粉色衣柜不仅可以让装修风格更显可爱粉嫩,同时也是一招桃花利器,从粉色衣柜里拿出自己美美的衣服自信心一定双倍增长哦!同时注意对称造型的衣柜更加有效!

  衣柜布局小窍门——倾斜镜子不宜摆放

  很多爱美的女孩都喜欢在卧室放面镜子,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利于单身者的感情的。房间摆设倾斜的镜子容易导致家中女性产生不婚不嫁的想法,从而在主观上的排斥婚姻。

  隐藏试衣镜利桃花

  不少衣柜都会在衣柜内设置可抽拉的试衣镜,使用完毕后就可以放入衣柜内。如果爱美的你不愿意舍弃试衣镜,不妨选购一款内置试衣镜的衣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