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厨房凹造型指南

2016-07-22 16:28:00来源:中华橱柜网作者:

  与现代风格的厨房相比,美式厨房由于整体感觉更加温馨、舒适,也受到了一部分装修者的欢迎。尤其是空间较大的别墅厨房,更适合做成美式的。小编在请教了专业设计师后,学到了一些美式厨房配置的小方法,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美式厨房凹造型指南

  美式厨房风格解读

  美式厨房风格来源于由欧式古典风格,但美式的厨房不像古典欧式的那样华而不实,它简洁明快,宽大舒适,没有多余、繁复的装饰,更加注重厨房的实用功能。尤其是现代美式厨房,打破了厨房和客厅、餐厅之间的功能界限,甚至把电视机、音箱、电脑都搬进厨房,使厨房成为一个融合烹饪、用餐、沟通、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起居空间。像美国人的个性一样,美式厨房里所呈现的是一种舒适、欢乐的生活状态。

  做硬装

  1.美式厨房一般空间比较大,在房型设计上注重通风采光,会尽量多开窗子,因此室内空间非常明亮通透。而现代美式厨房多为敞开式设计,将厨房空间完全开放,与客厅、餐厅融为一体。

  美式厨房并不刻意追求设计,只要保留出足够的空间即可。如果说到设计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大。

  2.美式厨房强调自然、舒适、安全的生活状态,因此在厨房硬装材料的选择上偏爱原木、石头等有天然感的材质。

  几何图形的深色仿古砖是美式厨房最常用的墙面和地面材料。相对于现代厨房里常见的铝扣板吊顶,美式厨房更加适合用石膏板或木梁,增加了厨房自然、温馨的感觉。

  选橱柜

  美式厨房习惯使用高效、整洁的整体橱柜,在保证厨房自然、舒适的同时也符合多功能、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要求。

  在橱柜的选择上以木质为主,材质厚重而造型简约、明快。橱柜比较大,讲究功能实用,大多会做中央岛台。

  与欧式古典风格的繁复造型不同,美式厨房多用明晰的直线条和简洁的几何图案,细节处加入一些人性化的设计,看起来更整洁、美观。

  美式橱柜追求实用、舒适,功能强大,冰箱、烤箱、洗碗机等电器一应俱全。没有哪个国家的厨房能像美国人的厨房这样配套齐全。

  编辑留言:美式是现在家装选的比较多的风格,而厨房也因模压门更有美式风。如果你真的喜欢这种美式风格,还有很多配置需要跟上。可以根据文中的内容学习一下,多看看别人的搭配设计取取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