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一生 弹性地板为宝宝打造的专属天地

2016-07-21 10:47:00来源:中国家具网作者:

  北方女汉子和南方IT男婚后两年后的某一天,女汉子出现了嗜睡,反胃,挑食的症状,去医院一查,妇产科大夫告诉他们,你们要升级了,恭喜你们,一对准爸妈哦!

  从得知小宝悄悄安胎后,两个人内心里的幸福感随着小宝稳定的发育日日递增。他们有一样的心愿,那就是只要她健康,快乐的成长,做一个善良,诚实,有兴趣的人,过简单平凡的日子。

  是的,健康最重要。决定把小卧室改装成婴儿房的时候,他们都庆幸,当初他们选择了弹性地板来铺地面。这种材料零甲醛,环保无污染,而且吸音隔噪,非常适合婴儿期的宝宝需要安静休息的环境。他们结合自家的PVC地板的颜色,开始为小宝的“天地”布置墙面和整个房间的装饰。

  女汉子因为宝宝变成了强大的宝妈,IT男因为宝宝也变成了萌爸。父母对子女的爱,是这世间最纯的挚爱,所有的付出都会是最心甘情愿地不图回报。小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你们的爱的小窝,终于进化成完整幸福家园喽!

  接下来是麻麻和耙耙在网上搜到弹性地板装饰地婴儿房,他们已经完全陷入选择障碍症,大家来帮帮他们吧

春日暖语

英伦欧范

启航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