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万美元公寓专供退休养老 居民乐开花

2016-07-21 09:57:00来源:网易家居综合作者:

  退休之后彻底告别上班生活,大伙儿却又不想闲得慌,整块田种种菜就挺不错。但开辟一块地出来种菜,也没必要回到农村。在美国,有一位建筑师设计了一座养老公寓,一栋里面吃喝玩乐全包,就连种菜观景也能全搞定,总耗资约3300万美元。   

    

  

  “旧金山一直是个热闹疯狂的地方。这儿经历过地震、产出过嬉皮士、诞生了互联网。但一切还没有结束,现在又得翻开新的一页。”建筑师 David Baker 说。

  

  近几年,旧金山湾区却陷入了严重的平价住房紧缺危机在这种情况下,不少城市政府推出了强制措施。

  

  比如旧金山市就要求开发商在建设市场价住房时,须拨出一部分项目预算用于平价住房。也正因此,湾区常会出现巨额修建平价住房的状况,能够看到越来越多“奢侈”的平价公寓案例。

  

  David Baker 的事务所 David Baker Architects 自从在旧金山落户以来,已经参与设计了 8,000 多个类似的平价单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