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生活从木门开始 兔宝宝实木复合木门TB12-24

2016-07-20 16:47:00来源:PCHOUSE作者:

  每一扇门都是连通家居与外界的桥梁,木门的质量甚至决定着家居安全和生活质量,对整体家装的风格也有一定程度上的影响,所以家装过程中对于木门的选购需要考虑多方面因素。

6

  今天PChouse评测室带来的是兔宝宝的实木复合木门TB12-24,从外观、材质、尺寸、以及隔音、稳定等性能方面作一个全方位的评测。

  兔宝宝的这款实木复合木门,原木门款型外观豪华大气整体线条简约自然,门板由实木、杉木、多层板、密度板多层组合,整个门的厚度达到4CM,隔音、稳定性能更佳。

参数

  外观材质全体验

9

  兔宝宝拥有一流的设计师团队,这款实木复合木门在设计上追求产品美学和实用主义的完美结合,外观豪华大气,主打经典欧式风格,是现代高档家居装潢最理想的选择。

6

  流线型设计的门把手通体为古铜色泽,复古的雕刻造型更佳增添几分艺术气息。兔宝宝每扇原木门上的雕花均由专业雕刻技师们在珍贵木材上纯手工雕刻而成。所以,兔宝宝木门原木门更是一件精美的木雕工艺品。

6

  在材质上采用实木、杉木、多层板、密度板多层组合,厚度为4.05cm,真材实料有保障。在门板制作工艺上,采取三层板应力抵消原理,极大程度地降低了原木门开裂变形问题的发生。

  使用性能面面观

  隔音效果

67

  板材采用实木贴板,整个门的厚度达到4.05cm,静音效果更佳。符合标准厚度的木门与非标相比,大大提升了室内与外界的保温与隔音效果,睡眠质量可相应提高22%,在开关门之时也能感受到木门材质的厚重,安全感油然而生。

  稳定性能

7

  兔宝宝制作木门时使用先进的制作工艺和进口设备,经过烘干、固型处理等一系列工艺后出品的木门,保证了木材在高温高湿及低温干燥等恶劣环境中不发生变形。同时具有很好的保温隔音和抗风压性能,能够保证不变形、不开裂、不起拱、不脱胶。

  PChouse编辑点评:从板材到五金配件,兔宝宝严禁筛选所使用的每项材料,确保制作工艺的完美无瑕,制作出高品质的木门,清新自然的木纹效果和厚重的品质与色彩结合,带来全新的居家生活感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