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的禁忌

2016-07-20 16:42:00来源:PCHOUSE作者:

  客厅的风水是很讲究的,它影响家里人的运势,客厅的禁忌包括以下几点:

  1、客厅不宜阴暗

  客厅避免太昏暗,阳台上尽量避免摆放太多盆栽或植物,以免遮挡光线。明亮的客厅带来家运旺盛。

  2、客厅地板不宜高低不平

  客厅地板不宜高低不平,不宜有过多的门路或制造高低的分别。某些客厅采用高低层次分区的设计,使地板高低有明显的变化。

  3、客厅不可成为动线

  客厅是聚集旺气的地方,应要求稳定,不应将客厅规划在动线内。客厅设在通道的动线中,轻易使家人聚会或客人来访受到干挠,影响住宅主人的事业和人际关系。

  4、客厅不宜有横梁压顶

  客厅的天花板若有横梁,给人压迫的感觉,坐在横梁下容易精神紧张,而运势不振。

  5、客厅不宜乱挂猛兽丹青

  客厅切忌吊挂龙、虎、鹰等猛兽,如果必须悬挂,则必须将头部朝外,起防卫作用,否则将为家人带来意外灾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