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二宝嗨翻天 木地板巧搭玩儿出天际

2016-07-20 14:42:00来源:中华地板网作者: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迎来了二宝,那么两个宝宝的儿童房要怎么设计?空间太小难以排布,不够温馨,孩子不喜欢,其实一个好的装修对小朋友好习惯的养成至关重要。看看别人家的儿童房是怎样的,不妨参考一下哦!

儿童房木地板图片

儿童房木地板

  这款儿童房的卧室隐藏在门上,似乎一整个空间就可以用作休闲玩乐和一些收纳设计了,将通往卧室的楼梯设计搭载在衣柜上,每一层楼梯都是一个小收纳抽屉。

田园风格木地板图片

田园风格木地板

  打破常规的设计带给儿童房更多不可思议,小户型儿童房搭配出迷你复式,书桌被内置在卧室之下,楼梯墙壁之间,很有静谧感。

浅灰色地板图片

浅灰色地板

  欧式简约清新风格的双人儿童房,洁白纯净的色系搭配让小户型显得很扩容,床下带抽屉收纳,房间里搭配符合小朋友高度的家具设计,人性化的设计让孩子在生活点滴里更舒适。浅灰色木地板与白色床沿交相辉映,宁谧的空间典雅温馨。

田园风格地板图片

田园风格地板

  在儿童房里做出小复式的设计,上层作为卧室,下面铺上地毯作为休闲的客厅和书房灯,卧室下拥有独立的低矮卫生间,在小房间里集合多种功能设计。浅色系木地板看上去更像天然的屏障,少了一丝冷硬,多了一点温馨。

现代风格木地板图片

现代风格木地板

  二胎时代双人儿童房成为不少家庭的需求,这款上下设计的儿童房,上层窗帘完全隔断出睡眠的私密空间,满满当当的隔层设计即使是两个孩子收纳也毫无问题。隔板桌助力设计出双人小书房,棕色木地板醇厚有质感,品味要从小培养。

儿童房木地板图片

儿童房木地板

  为孩子将儿童房打造成一个儿童乐园,把滑滑梯、树洞等让小朋友年年难忘的玩具搬回家,卡通动物和蘑菇小座椅等仿真家具和玩偶塑造一个卡通的自然世界。软实的木地板更需要柔软的地毯点缀,儿童房一定要释放天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