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

2016-06-15 09:53:00来源:pchouse作者:zengjiaqi

  隔断是很多人在进行家居装修的时候都会用的,而制作隔断的材料很多,玻璃移动门隔断就是其中之一。那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是怎么来让家居更加独具一格的呢?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1

  屏风、博古架、瓷器、中国风味的图画营造了浓郁的中国风,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传达了中国传统的美学精神。而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更是增添了很多中国风韵味。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2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的样式是很丰富的,像这个夹金砂清玻璃的通透拉门,光线穿透同时亦将客厅与书房空间独立界定更加明确。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3

  从外面透过大面积的玻璃窗观看室内家居,精致的室内设计与布局让人感觉像是在博物馆里透过巨型的展示柜欣赏艺术品一样,特别赏心悦目。而这其实也是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的一个作用哦。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4

  紫棠色的厚地毯和大理石白的简约餐桌;泼墨彩绘的餐椅,却搭配透明黑色材质的商务转椅;满墙满室的后现代挂画……别以为设计师精神分裂,再看两眼,这是一场会炸裂的视觉盛宴。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5

  家居装修的方案中除了强调对于美感的关注,也考量人本的需求,设计师在主客厅旁设置起居室,以双客厅的方式供家族成员聚会使用。为此在主客体和起居室之间通过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隔开,将这两者在使用起来更加活跃,而且也具有了美感。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6

  该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可以180°旋转。两边采用钢化玻璃固定,中间使用雪弗板制作出中国古典园林窗花图样。让整个空间具有一种灵动的美感。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7

  架高地坪-架高木地板外配置轴心拉门与隐藏式轻巧拉门,将场域独立性削减至最低,增加更多生活弹性,也明亮位于空间轴心的餐厅领域。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

  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8

  通过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在主卧房与架高地板的多功能室间的架设,以轻巧的折迭拉门界定了二者的空间,但是也让这二者没有完全的隔开,形成一种联动的效果。

  在看过小编给大家准备的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方案之后,相信大家应该懂得怎么运用好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来装点家居了吧。希望小编的介绍会对大家有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