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要装修 不可忽略的注意事项

2016-05-26 14:3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编者按:现代生活中卫生间不仅是方便、洗尽身上尘垢的地方,也是调剂身心、放松神经、恢复身心的场所。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哪些重要的细节是不能忽略的呢?

  ??一、不要买双杆毛巾架

  ??首先不要买双杆毛巾架,买的时候可能觉得双杆的好看,而且挂的毛巾也可以多两条,但实际用起来并不是这么回事,不同用途的毛巾不能挂在一起,也就是说一个毛巾架上也就是挂两条毛巾,多出来的另一根杆用不着,还是一根杆的实用。

  ??二、放化妆品的玻璃搁板要买质量好的

  ??卫生间中放化妆品的玻璃搁板要买质量好的,我有次洗澡,沐浴露重了点,放在玻璃上,玻璃的夹子质量差,松了,玻璃就整个砸了下来。

  ??卫生间的柜子可以到橱具公司定做,不过要做下面有金属脚悬空的,否则以后漏水了不好修,平时打扫也方便。卫生间一定要做防水,包括地面、墙壁。洗脸盆和龙头的尺寸要配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