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语录 93平两居室里的北欧彩度

2016-05-16 17:10:00来源:和家网作者:

  客厅中,深原木色的沙发背景墙将室内氛围营造出自然深邃感,三幅创意十足的装饰画带来了轻快活泼的气息,两盏射灯为特定区域增添了暖意。浅灰色的布艺沙发,搭配浅原木色的茶几和椅子,演绎出清新雅致的北欧风情。

  开放式的格局,将客厅与餐厅合并在一起,极具整体性的空间显得尤为宽敞。白色抛光地砖铺满整个空间,借着从落地窗洒入的自然光与室内照明灯光,反射出浪漫而梦幻的家居光影,提升了空间亮度。

  从客厅的视角来看,一望到底的设计带来极佳的视觉延伸性,封闭式厨房所选择的玻璃门,隔断了空间却不会隔断视线,进一步拉伸了空间广度。

  主卧室采用了极简手法来设计,除了基本的家具摆设,几乎没有多余的装饰物,自然纯净的空间带来最为舒心的居家体验。

  进门处正对的一面墙以黑板墙来打造,墙上用各色粉笔手绘出一株漂亮的爱心树,为家居空间带来了融融暖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