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墙纸,给你的家穿上礼服!

2016-05-16 10:19: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近年来,随着二手房交易渐渐成为城市主流,用壁纸翻新墙面,让居室焕然一新,也是经济方便且立竿见影的做法。这些风格繁多的壁纸,既丰富了家居的表情,奠定了生活的格调,还在细节处流露出主人的品味。

选择墙纸,给你的家穿上礼服!

  1.无与伦比的美丽壁纸不仅仅是装饰材料,更是一件可以用来细细欣赏的艺术品。现代壁纸设计从世界各地寻求创意灵感,花纹、色彩、质感是墙纸相比于其他内墙装饰材料的最大优势,设计更加多元。现代简约风格,北欧风格,英伦风情,美式乡村与古典,新古典主义风格,前卫的街头风格,新中式风格,混搭的异域风情风格各异,在美观效果上各有千秋。

选择墙纸,给你的家穿上礼服!

  2.美好的生活从环保开始壁纸材料包括布面、布浆纤维(无纺布)、木浆纤维(纯纸)纸浆复合、天然材质等,其中有的布面壁纸的材质加入了真丝、天鹅绒与天然麻纤维,更加奢华。现代家庭在装修上比以往都更加重视材料的环保性。总体而言,木浆纤维、布浆纤维和布面等材质在绿色环保方面很有优势,使用广泛。木浆纤维壁纸透气性好,且花色品种最为丰富;布浆纤维壁纸更具韧性,结实耐用,广受欢迎;布面壁纸较高端,能营造出居室特有的温馨优雅氛围。

选择墙纸,给你的家穿上礼服!

  3.喜涮涮嘻唰唰壁纸具有相对不错的耐磨性、抗污性,便于保洁等特点。家庭生活中我们首先考虑的是擦洗,这是一个主妇的首要选择,壁纸有污迹,只需用海绵蘸清水或清洁剂擦试,即可除去污渍;也可用湿布抹干净,然后再用干布抹干即可。其中胶面墙纸的耐脏、耐擦洗的特性最为突出,保证您即便反复擦试也不会影响家庭墙面的美观大方。

选择墙纸,给你的家穿上礼服!

  4.自动“防裂贴”壁纸具有防裂功能。在保温板上做乳胶漆,不管是加了的确良布还是绷带,交工之后没有多长时间,有的裂缝便显露出来,而壁纸能很好地起到规避这一缺陷的作用。壁纸的铺装时间短,可以大大缩短工期。

选择墙纸,给你的家穿上礼服!

  5.个性“秘密花园”壁纸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不同款式的壁纸搭配往往可以营造出不同感觉的个性空间。在不同功能的居室,对壁纸选用的侧重点也不同。客厅是会客的地方,面积较大,多以柔和色调、简约图案为主;卧室是比较私密的地方,个性喜好尽在其间,个性或颜色突出的则可考虑床头后方局部铺贴。

  结语:您家的墙还在裸奔吗? 90%的人看完都决定选择墙纸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