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米小户型 非常实用家装效果图

2016-05-12 10:5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编者按:这是一套刚刚毕业的年轻人的5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装修花费了不少力气,很多东西自己亲历亲为,是非常有内涵的一套5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

  先上户型图片

  5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先说优点:户型紧凑 浪费空间少 明厨明卫 采光亮好 每个房间都有窗户

  5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再说缺点:进门见厨房 信风水的朋友说不好 自己不信风水 所以自己还能接受

  5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先说家具:(周年购)

  5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一直很喜欢宜家的家具 觉得很简约 好搭配 特别适合小的户型 只是质量的话稍微逊色了点 宜家家具价格差异大 贵的也有 便宜的也不少 所以喜欢大家好好去淘下 好好预算下

  50平方米小户型装修:运气不错 大概在2月的时候正好赶上宜家10周年 很多优惠 并且满1000送100等于全部东西打9折 早早就收到宜家的促销短信 一到周末就杀去卖场 一整血拼后差不多家具都买齐了 一共大概6000元不到 并且送了600的购物卡 挖卡卡 收获不少 600的购物卡以后缺什么再补什么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