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座椅企业拓展母婴、汽车用品两大渠道 就来中国婴童展

2016-05-10 09:41: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原标题:儿童安全座椅企业拓展母婴、汽车用品两大渠道 就来中国婴童展)

  随着社会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这一代步工具也越来越普及,而儿童乘车安全也随之得到人们的重视,“儿童安全座椅”适应市场需求而诞生。这一行业一经兴起就受到广泛关注,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到如今,儿童安全座椅已经成为私家车的标配之一,也成为众多创业者瞄准的风水宝地。

  近年来国内婴童产业的崛起催生了众多儿童安全座椅企业的发展,行业的进步离不开交流,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学习。众多在探索中前进的儿童安全座椅企业的福利来了!2016年10月19-21日,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中国婴童展,其间推出儿童安全座椅展区,国内外各大儿童安全座椅品牌都将参加,相关企业可以在展会中互相交流、学习以及洽谈合作。

  此次展会不仅规模巨大,国内外各大儿童安全座椅品牌都会参加,比如宝得适、康贝、基德儿、巧儿宜、CAM、智高等,以及国内知名品牌如贝贝卡西、感恩、惠尔顿、路途乐、童佳贝贝、童星等,而且展会定位高端,是国内唯一的高端儿童安全座椅展会。

  儿童安全座椅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上的热门行业,很多优质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无法将产品推广出去。网络渠道的白热化既为很多品牌打开了市场,同时也带来了消费者对于其品质的质疑等负面影响。优势线上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必须落地,才能实现稳定、持续的发展。此次儿童安全座椅展会,全国各地、国内外知名品牌齐聚,各企业各品牌招募代理商方便快捷,不仅为众多创业者提供机会,也为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落地发展带来了契机。

  母婴市场是当今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从事儿童安全座椅的品牌和企业要想寻得市场新契机,可登陆中国婴童展官网查看更多增值服务,同时也可以在线登记参展意向,便于展会上业务洽谈和代理商招募工作的进行,同时也可享受到专业的全渠道推广方案策划服务,实现儿童安全座椅业务拓展事半功倍的效果。

  即将举行的中国婴童展是一次儿童安全座椅的盛会,无论是了解行业最新产品动态还是寻求合作招募代理,这里应有尽有。拓展母婴用品和汽车用品两大渠道商,认准10月19-21日举行的中国婴童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