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利避害 10个家居风水禁忌需谨记

2016-05-03 15:53: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编者按:居家风水禁忌,懂得运用风水,则能趋利避害,让生活更惬意,一切更顺利。以下这10个居家风水禁忌必谨记,详细的破解方法让你所有问题迎刃而解,对症下药是关键。

  居家风水禁忌: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这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有破财之事。

  解决方法:放置玄关柜阻隔大门和阳台,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鱼缸,可以屏风取代)。可设置阳台窗,将阳台阻隔或种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帘长时间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

  居家风水禁忌:阳台也不可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小孩不爱回家。

  解决方法:做花架种满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内外隔绝。阳台落地门的窗帘尽量拉上或是在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动线上,以不影响居住者行动为原则,作柜子或屏风为遮掩,总之就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