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小别墅装修效果图 百般的风情

2016-04-29 16:5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编者按:三层小别墅装修效果图可以让你全方位立体化观赏别墅的百般风情。别墅的装修其实就是不同构想的搭建。当一切的东西都归位之后,你会感到平时的烦恼被丝丝的吹散。相信你一定喜欢这样的三层小别墅装修效果图。

  三层小别墅装修效果图:进门处没有玄关、边柜,而是用了有罗马柱装饰的整排书橱。这不但丰富了进门的装饰,而且很符合主人爱好收藏书籍的习惯。定做的书柜尺寸刚刚好,与斜铺的复古地砖搭配,显得格外古朴素雅。

  三层小别墅装修效果图:在客厅的设计中,舍弃了过于繁复的欧式吊顶,而是将其简化后用仿古的铸铁吊灯做点缀,刚好与夹层的铁制栏杆呼应。在背景墙的处理上则用了肌理效果明显的仿古及砂岩的立柱作装饰,与地砖、线条流畅的家具色调统一,整体感强,大气又稳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