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厨房装修案例 舒适方便温馨

2016-04-29 16:5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编者按:拥有一个精心设计、装修合理的厨房会让你变得轻松愉快起来。厨房装修首先要注重它的功能性,尤其是小户型厨房,一要视觉干净清爽;二要有舒适方便的操作中心,橱柜设计要有容量的同时要节省空间。当然还不能缺少情趣,一个漂亮的桌布,一幅工艺画,都会让厨房变得十分温馨。

  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深木色与米色完美融合,也可以将厨房区域装饰的更具日式风情。这款装饰中,木色的地板,深浅不一的色彩搭配,让厨房更加亲近自然。木色的整体橱柜,搭配白色的厨台,古朴的日式色彩将厨房装饰的更加靓丽。淡淡的大理石色彩的马赛克打造的厨房墙壁,与水池台自然的色彩过渡,中间的一条黑色与棕色马赛克拼凑而成的小装饰,给厨房增添了活泼可爱的气息。窗口上白色带暗花图案的小窗帘,不仅可以遮挡灰尘,而且将厨房装饰的更加悠然恬淡。

  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整体白色的厨房,尽显大方整洁之感。橘黄色的圆筒用来放置厨房工具,鲜亮的颜色不仅彰显个性,而且用它来放置厨房工具,使厨房更加整洁。木板搭造的餐具柜,简洁实用。上层放置一些食品,再用一块白色的小布遮挡住,干净整洁。手工编织的竹筐用来存放餐具,更具实用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