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案例图 50平米也能惊艳

2016-04-29 16:5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编者按:小户型装修效果图,50平照样也惊艳。当今房价飞涨,小户型成了很多人的首选,可毕竟没那么舒服。小编为你带来小户型装修效果图,设计很出彩,在很多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当然效果也不一样,非常舒适。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2015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吧。

  面积:50平方米

  户型:两室一厅

  设计师点评:小户型的设计要出色,要在很多方面下功夫。颜色是基调,红得张扬,白得透彻,柔得心醉;空间是线谱,抬头转身都是美丽的图画,细节里都洋溢着旋律;而主人,是拿着指挥棒的音乐家,畅快自由地挥洒心情。

  2014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50平照样也惊艳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客厅,红色的沙发,红色的杯子,以及沙发上简单的靠垫以及玩具,这里的每一样家具和摆设都是家具店里最常见的,可是,当他们放在一起,时尚、舒适又有几份惬意在不经意中弥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