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 涂料市场略有回暖

2016-04-22 16:09:00来源:东北新闻网作者:

  经济下行中,涂料大佬齐聚珠化。3月29日,广涂协常务副会长单位在珠化举行常务副会长会议,多家企业董事长到会交流。与会涂料大佬一致认为,今年一季度,涂料行业略有回暖。展辰董事长陈冰、巴德士董事长方学平、某集团董事长仇东航、珠江化工董事长迟天俊、东莞大宝总经理陈春华、中华制漆董事局主席助理杨献,广涂协会长黄开,秘书长吕水列,中外涂料网ceo李甫年参加了会议。中国涂料报作为唯一受邀媒体参加了会议。

  去年,各涂企增长压力很大。从今年一季度业绩看,涂料市场略有回暖。各副会长单位,增长都还不错。珠化由于收购了沈阳油漆和广州化学研究院,业绩增长会很可观,预计业绩同比增长30%左右。广涂协黄开会长通报了协会2016年工作计划,今年广涂协将重点突出环保和帮助企业转型,积极推动广涂协、广家协、林协共同筹备绿色家具联盟,并在水性木器漆应用示范基地和水性木器漆在家具行业应用推广会等项目上与之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