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小户型装修案例 完美新北欧风情

2015-07-09 15:31:00来源:地产家居网作者:

  编者按:超小户型装修案例只有28平米的空间,这么小的家应该说能把功能区装修全都困难,但是下面的这套案例,不仅仅能做到各项功能区的完美划分,还能拥有北欧风格的清新雅致,确实很了不起,这样令人惊叹的超小户型装修案例究竟有什么样的设计亮点呢?看了下面的实拍细节图,相信你能学到更多关于超小户型装修案例的装修技巧。

  超小户型装修案例CASE1:宽敞而明朗的一室户

  超小户型装修案例:28平的公寓要怎么样划分?设计师将大部分内墙拆除,精心打造出极为宽敞的一室户

  超小户型装修案例:在这个28平中,卧室、书房、餐厅、厨房全在同一开放空间中,落地窗赐予的完美采光,让室内极为明朗。

  超小户型装修案例:卧室区处于公寓的最内侧,靠窗位置可以很好的吸收到光源及氧气,区域两边墙壁是整个公寓最大的收纳区,抽屉柜、衣柜、壁柜都设计到其中,而壁柜特地采用镜面柜门,同时也是一面整容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