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用冷色调条纹 清爽动感时尚全是它

2015-05-12 10:15:00来源:太平洋家居网作者:

   条纹是简单、直白又富有活力的图案,人们都爱它的直率真性情,在时尚领域里经久不衰。初夏来临,选择蓝、绿、灰等冷色调的条纹来饰家,不论宽的还是窄的,清新感十足的条纹,都能带给室内:美好、清爽的效果,也能带来动感与时尚的惊喜!

客厅里的条纹

 

客厅里的条纹

  客厅:条纹沙发 

   黄与蓝色的条纹布艺沙发带来现代明快的感觉,搭配几何暗花墙纸,更加温馨舒适。半透明的撞色窗帘的选搭是具有创意想法的搭配,左右不对称的方式让整个空间看上去仿佛有光线的渐变效果。

蓝白色条纹壁纸

 

蓝白色条纹壁纸

  客厅:蓝白色条纹壁纸 

   淡蓝色具有沉静的气质,能够让人的精神压力获得缓解,在蓝色的竖框中随意点缀花瓣造型的图案,更有韵味。

   品牌 瑞宝壁纸

蓝白色条纹墙纸

 

蓝白色条纹墙纸

  玄关:蓝白色条纹墙纸 

   等宽的条纹使人感到平静,宽窄不一的条纹更有跃动的活力,细细的条纹清新感十足,边缘不规则的条纹带有晕染的随意感……根据自己想打造的居室风格来选择吧。

  条纹是简单、直白又富有活力的图案,人们都爱它的直率真性情,在时尚领域里经久不衰。条纹是简单、直白又富有活力的图案,人们都爱它的直率真性情,在时尚领域里经久不衰。条纹是简单、直白又富有活力的图案,人们都爱它的直率真性情,在时尚领域里经久不衰。

蓝白条纹坐墩

 

蓝白条纹坐墩

  休闲区:蓝白条纹坐墩 

   蓝色可以营造宁静的氛围,渐变色条纹坐墩,从清凉的白色过渡到理性的蓝色后,海洋的颜色便呈现出优雅宁静的视觉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平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