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PK台>攻方

欧亚达高调进济 北园家居商圈再燃烽火

630×472
    北园商圈是省城家居建材业的重镇,也是品牌家居建材企业的必争之地。7月2日,国内知名家居连锁商场——欧亚达家居卖场在山东大厦高调宣布 ,正式进入济南 ,在北园大街开设全国第10家连锁店 。至此,北园大街沿线共拥有银座家居、东亚家居、红星美凯龙等10家大型家居卖场。

    业内人士称,更多家居卖场的进驻必将进一步巩固北园商圈“家居建材消费中心”的地位,也将加速省城家居业的竞争,同时,也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实惠。

    北园商圈涵盖了北园大街沿线,并延伸到以济泺路为轴线的商圈范围,辐射整个济南北部城区,是济南北部最大的商圈。一提起北园商圈,济南人乃至山东人,首先会想到装饰家居建材一条街,它见证了整个济南市乃至山东省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史。无论是银座家居等本土企业,还是红星美凯龙外来品牌,都对这块宝地情有独钟。作为国内知名的家居卖场,欧亚达也不例外。

    据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介绍,北园店是欧亚达进入济南的第一家家居商场,这标志着公司在山东的战略布局初步形成。据悉,北园店将按照国际标准的购物中心模式进行规划,主体结构为钢架结构,营业面积达12万平方米。在其举行的招商新闻发布会上,建材、家居品牌经销商约800人参加,这足以显示出广大厂商对欧亚达的兴趣。

    “我们对消费者在欧亚达购买的产品实行品牌放心、品质放心、价格放心、售后放心、承诺放心。”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总经理张健先生介绍说,公司将在最短的时间向济南消费者展现体验式的高品位主流家居购物广场。

    本地家居卖场的龙头企业银座家居也将在其北园店的对面开出另一家店,据其燕山店店长王晓琳介绍,这个 12万平方米的大型卖场预计9月底将完成招商,于明年4月份和广大消费者见面。全国家居商场连锁企业红星美凯龙正在济南强力打造世博家居生活广场,预计2010年元月份前开张。而步入2009年以来,东亚金星家居先后投入数千万资金对卖场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引进建材品牌,扩大经营品类,满足顾客“一站式购齐”的消费需求。

    业内人士评论认为,随着老品牌深度升级,本土品牌的强势扩张和外来家居高调进驻,北园商圈的家居建材霸主地位将得到强化,各卖场也将在价格、服务等方面展开激烈的厮杀。届时,消费者在购买建材家居产品时将会有更多“货比三家”的机会,实现多层次的家居消费体验。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