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建设银行金融之夜 再次遇见你

2018-02-07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众网&红星美凯龙&建设银行,开年之际为即将装修的盆友们准备了一份家装饕餮盛宴。商场30余家一线品牌联合让利放价,3月16日超级大牌会,317日建设银行金融之夜,购购购!从星启程,为梦出发,开年盛宴敬请期待!

 

建设银行金融之夜,VIP专享内购卡限量发行中。专享好礼,爆款产品等您来~

VIP卡专享热线:85196814

活动一: VIP专享卡,尽享双重超值礼

一重礼:1200份签到礼来就送

317日,顾客凭活动VIP卡至红星美凯龙签到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限量1200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二重礼:满2000元减100

317日,顾客凭活动VIP卡在活动参与品牌购物,单笔订满2000元即可立减100元,每张VIP仅限使用一次满减活动,每位顾客在同一品牌仅限使用一张VIP卡。

活动二 :联单红包疯狂抽

324日,顾客凭活动当日在活动参与品牌交款合同和VIP卡,即可参与抽红包活动,单笔订单满2000元抽取一个红包,满2单(需在2个不同品牌购物)即可抽取3个红包,满3单(需在3个不同品牌购物)即可抽取5个红包,每笔订单参与一次抽红包活动。

活动三:豪华大礼疯狂抽

317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参与活动品牌购物,实缴金额满1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满20002张,以此类推。活动当晚整点抽奖
苹果笔记本:2
戴森吸尘器:10
苏泊尔电压力锅:20

317日活动结束,奖箱不清空,可同时参与商场2天来了抽奖活动。

 

(礼品规格以现场实物为准)

活动四:建行专享爆款

317日活动期间,参与活动商户每家提供1-2件爆款,保价一年,建行会员专享。

活动五:红星家居贷,办理有礼!

活动期间,顾客办理红星家居贷,即可领取礼品一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