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欧亚达与你不柒而遇

2017-08-10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七夕,梦幻般美丽的名字,朗读着它,心中总有些许莫名的感动,咀嚼着它,又涌现些许莫名的柔情。81916:00-23:00,欧亚达建材家居,与你不柒而遇,成交后商场再返7%现金、百吨汽油/小米平衡车…满额送、70iPhone7/10g千足金金条…抽不停、1000件开单礼/2000个红包礼拿到手软!

成交后商场再返7%现金

欧亚达家居《达达卡》火爆上线!819日活动期间,凡在参加活动的专卖店购物,无论购物多少,除特价及明示商品外,购物成交后商场再返还7%现金至《达达卡》,持《达达卡》全场无门槛消费使用,百万现金全场嗨翻。你,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百吨汽油/小米平衡车等狂送

七夕就要有力度!819日活动期间,凭《邀请函》在参加活动的专卖店当天购物单笔缴款满额,即有机会获赠小米平衡车/美的空调/品牌洗衣机/进口厨具三件套/陶瓷电炖锅/百元油卡等超值礼品。Oh!My God真豪爽!

70iPhone7/10g金条等狂抽

iPhone710g千足金金条!819日活动期间,凡来欧亚达购物单笔缴款满2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领取两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垂涎欲滴了!就是这么壕,就是这么拽!

1000件开单礼/2000个红包礼拿到手软

开单礼、红包礼,乐享不停!819日活动期间,凭《邀请函》凡在任一专卖店购物,单笔满1000元及以上的顾客可领取品牌电饭煲或品牌榨汁机一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单笔缴款满3000元还可抽红包1次,满6000元可抽红包2次,以此类推,数量有限,先到先抽,每人每单最高限抽5次,千件好礼拿到手软!

业主千人团 7大小区专属活动

鲁能领秀公馆、华润紫云府、中建国熙台、名悦山庄、凤凰国际、景和山庄、汉峪海风,7大指定小区享专属活动!819日活动期间,凡在参加活动的专卖店购物缴款,除享受所有优惠的基础上商场再额外加返2%现金、双倍机会抽iPhone7/10g千足金金条、凭小区凭证免费领精美礼,专属优惠,乐享不停!

    欧亚达建材家居,浪漫七夕节,只为遇见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