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山东分公司2016圆满收官

2017-01-23 18: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猴气冲天山中大圣回府转 鸡祥如意舍下小凤报年来 2016年已经迈着坚实的脚步远去,充满希望的2017正昂首啼鸣缓缓走来。2016年对圣象山东分公司而言,是开拓进取的一年,也是满载收货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圣象山东分公司 和谐、共赢、一家人主题的新春年会在泰安万达凯悦举行。

 

   圣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轶睿在新春贺词中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员工一年来不懈的努力给予了肯定。王总表示:“2016是忙碌的一年,感谢所有员工用努力换来的优秀业绩。新的一年已经到来,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体圣象家人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祝全体家人们合家欢乐,鸡(继)往开来!

   整场晚会以“在一起”为轴线,对圣象山东分公司一年来的工作状况、员工生活进行了贯穿。“在一起”,圣象的广告宣传遍布网络,品宣大牌遍布北园大街,公交广告以移动的形式遍布济南的角落,无时无刻都与消费者的视线焦点在一起。地板也会上天?一个把地板铺上广告牌的点子鉴证了圣象的品质;广告牌也会发钱?一个靠近广告摇一摇就能收红包的点子让圣象与消费者之间有了互动性。

   “在一起”,无数的照片记录了圣象员工们一起工作一起加班的各种瞬间,每张照片都有一个故事,一段温暖的回忆;这一年,他们一起去过普吉踏浪放歌,这一年,他们一起飞往韩国感受异国风情。这一年,他们说:“感谢公司,感谢圣象,给了我们第一次踏出国门的机会。”每一个“在一起”的瞬间把2016年的回忆汇聚,圣象,永爱承载。

   年会中,总经办为各位同仁精心准备了各类年会助兴节目,舞蹈、歌曲、小品,尽展圣象人的才华与风采。歌舞助兴加之各种抽奖,让整个年会high到爆,这是放松狂欢的时刻,也是年终庆功的盛宴。

 

   年会时刻是总结的时刻,是展望部署的时刻,圣象山东分公司销售精英培训及经销商会议同期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场销售培训提高了销售精英们的销售水平,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为接下来的2017奋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15品质盛惠、好家居联盟活动、圣象力量,圣象山东公司王学宏就济南市区活动的全年规划进行了发布及详细的部署。

   2017年是一个新的起点,圣象山东分公司即将进入一个更高速发展的时期,圣象人会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超一流的服务。激情跨越,共赢未来圣象愿与所有客户携手共赴美好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